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会议
2016-03-28 22:52

3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会议,对过去一年来的委组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各委组工作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载体丰富,联络紧密。各位政协委员以乐于负责的态度、甘于奉献的精神、善于创新的工作举措,用责、用情、用心、用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对于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委组工作,吴铁民指出,要坚持把学习政治理论与基层民主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基层社会治理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新政策与经济发展方式转换相结合;坚持服务于党政中心工作,服务于人民群众,服务于委员的履职活动;坚持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坚持带头守纪律,带头讲规矩,带头重品行,把委组作用发挥得更加富有成效,为推动我市经济加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