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大学环资学院来访高新园考察环保项目
2016-04-04 12:59

3月31日上午,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姚信一行到高新园考察五马洲区块相关环保项目。管委会副书记鲁斌、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郑芳华、环保科创中心主任官宝红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由环资学院师生组成,本次考察主要是了解建德环保产业发展现状,为浙大在建德设置本科生教学点、博士研究生定点实习基地做好铺垫。本次考察不仅促进了浙大师生对接建德企业,还加速了浙大科研成果在我市的落地,更有利于把本地企业的技术需求分解为浙大科技人员的课题,对建德环保产业发展意义深远。

考察团先后走访了五马洲污水处理厂、建业热电有限公司、杭州市第二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中心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师生们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项目情况汇报,现场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讯员 李成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