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淮南市来我市考察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2016-04-10 15:39

    4月9日,安徽省淮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带队来到我市考察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市政协副主席程旭陪同考察。

    张祖保一行先后考察了洋安新城、市行政服务中心、建德客运中心、双江特色休闲街、绿城春江明月、盛德国际广场、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府前路旧城改造项目,听取了我市城市规划与建设基本情况、城市管理体制机制与管理举措等方面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市依托优异的山水生态环境,围绕打造生态城市、园林城市、休闲宜居城市、枢纽城市和低碳城市的奋斗目标,按照“东扩、南拓、西进、中优”的城市规划战略,坚持老城有机更新和新城开发建设并重,突出基础设施与环境建设,有序推进城市规划管理与建设;建立城市管理相关部门一体联动机制,实施“贴心城管”便民服务,创新 “数字城管”智慧举措,推行城乡生活垃圾“户投、村收、镇转运、市处理”新模式,注重热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城市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不断改善。

    张祖保说,建德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中,始终贯彻“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拿最好的地做环境,花更多的钱建设高品位的园林绿化,用优质的资源聚集人才,用好政策把投资平台做强,乡村垃圾和污水处理更取得革命性成果,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对淮南市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