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心中的G20”建德专场开讲
2016-04-11 20:31

4月11日上午,市老年大学报告厅内一场关于G20峰会的宣讲活动,吸引了我市近400名老干部老同志参加。

宣讲开始前,报告厅外一块印有“助力G20·增添正能量”的签名板受到了追捧,大家纷纷在板上签名。据了解,为了向广大市民宣传G20峰会的相关知识,倡导做一个文明的杭州人,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了“我心中的G20”巡回宣讲,本次建德专场的主题为“让G20来到你身边”。

宣传团通过播放G20峰会专题片、宣读护航G20峰会倡议书等方式,让与会人员详细了解G20峰会的由来、主题及存在意义。台上宣讲团讲得精彩,台下听课人员听得入神。退休干部麻生权告诉记者,听了宣讲,更加明确了G20峰会的意义,更加明白了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已退休的凌子建则表示,会将宣讲课上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人,当好G20峰会的建德宣传员。(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