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麻园巷被征收住宅户选房
2016-04-17 18:12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417/o_1aghmgq72gf613a8toh1thb1rt8a.JPG

4月17日上午,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在老长途汽车站进行了部分被征收户选房工作,91户签订了住宅产权调换安置协议的被征收户参加选房,公证处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和公证。

8时30分,选房工作正式开始。记者在选房现场看到,会场大厅设置了登记区、候选区、选房区、备案区等区块,被征收户在入口处登记后,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引导完成选房,被征收户选定房号确认签字后,工作人员现场公布标注已选房号,其他在候选区等候的被征收户也能随时掌握房源变化,及时作出相应调整,选房工作井然有序。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417/o_1aghmhv8mr0bs39pq4n4i5cj17.JPG

 

“我年龄比较大,希望挑选低点的楼层,尽管是最后一户选房,但房源很充足,挑到了一套三楼的房子,对选到的房子还是很满意的。”抽签顺序号排到最后一名的被征收户周鸿喜说。

此次供被征收户选房的住宅安置房源共计293套,选房现场有4户被征收人临时改变安置方式,选择了货币安置,当日完成了87套安置房源选房工作。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