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2016年禁毒工作视频会
2016-04-19 22:34

 4月19日,我省召开2016年禁毒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全省上下突出重点、破解难题,为G20峰会圆满举办创造良好的禁毒环境。市长童定干在建德分会场代表我市向大会作经验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童定干在发言中说,近年来我市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2年至2015年连续4年全面达到省禁毒委确定的各项综合评估标准,特别是2015年,我市禁毒工作综合评估总分位列杭州地区第一,受到省、杭州市禁毒委的通报表扬。在具体工作中,我市立足实际,周密部署,做到强责任、守底线,全力打好禁毒攻坚战,做到强打击、严管控,全力打好禁毒歼灭战,做到强宣传、浓氛围,全力打好禁毒阵地战,做到强保障,抓队伍,全力打好禁毒持久战。今后,我市将继续牢牢把握禁毒工作的主动权,进一步筑牢禁毒防线,全力以赴保障发展,万无一失护航峰会,为全省禁毒工作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禁毒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突出重点,破解难题,为G20峰会圆满举办创造良好的禁毒环境。

 会议要求,实行打击与管控并举,全力聚焦峰会安保维稳工作,努力开展毒品犯罪打击整治,通过持续放开打、狠狠打、打深打透来挤压毒品犯罪空间;坚持传统与创新并举,努力增强禁毒宣传成效,不断完善宣传教育机制,增强禁毒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加快源头管控与基础建设,提升禁毒工作效能,积极构建毒情监测、禁毒评价指标体系建设,加快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中心和强制隔离戒毒场所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