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领导与民革党员代表交心谈心
2016-04-19 22:36

4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与民革建德市委会领导及部分民革党员代表一起,交心谈心,共话发展。

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代表民革市委会汇报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和今年的工作思路。与会的民革党员围绕各自联系服务的领域和对象,就打造梅城乌龙山大景区、加强工业用地管理、加快桥东江滨路全线贯通、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和庭院美化、完善水电气阶梯价格机制、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促进民主党派履职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尤荣福代表市委对民革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民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民革建德市委会在推动发展上有贡献,在参政议政上有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力度。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起步开局之年,同时又是G20峰会召开之年、市镇组织换届之年,可以说是大事汇聚、要事集中、难事叠加的特殊年份,民革要进一步发挥职能,助推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弘扬优良传统,实现更大作为;着力提升素质,夯实履职基础。要在推进加快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推进民主建设中开拓新境界,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取得新成效;加大政治学习力度,加大组织建设力度,加大思想解放力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建德新一轮发展想办法、出高招。(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