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更楼彩钢棚整治进展迅速
2016-04-27 23:32

虽然近段时间阴雨天气较多,但我市整治彩钢棚专项行动的步伐并没有放缓,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道路两侧的彩钢棚多数已经完成整治。4月27日,记者随同相关工作人员对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的彩钢棚整治工作进行了核查。

在新安江工业园区的新安物流厂区内,记者看到,原来蓝色的彩钢棚顶已经喷涂成了灰色,一些施工队员正在作业。“前几天一直下雨,施工队一直在待命,今天天气比较好,就马上抓紧时间整治了。”新安江街道城建科科长马凯告诉记者,新安物流内有2万余平方米的彩钢棚需要整治,大部分已经整治完成,剩余的1000多平方米已经开始喷涂,将在两天内完成。

在之前的摸排中,新安江街道共有24万余平方米的彩钢棚,这些彩钢棚大多位于道路两侧,影响我市的整体环境,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安江街道高度重视,摸清辖区内彩钢棚的分布情况,组织多支施工队分片整治,到目前为止已经整治完成了90%以上的彩钢棚,面积大的彩钢棚基本整治到位,对于零散的、面积小的彩钢棚,街道也专门组织了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排查。

在前往更楼的路上,记者碰到了正在督查彩钢棚整治工作的更楼街道工作人员,据他们介绍,更楼街道对于主干道边的彩钢棚,采取拆改结合、边整边查的方式,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近10万平方米的彩钢棚整治;对于一些大型企业中还未开始整治的大面积彩钢棚,街道已经与企业对接,做好了准备工作,将立刻开展整治。

在更楼街道后塘村更石路路口,有一处属于南方矿业有限公司的废弃彩钢棚,距离铁路与S35省道都不足50米,而且地势很高,影响道路两侧的景观。更楼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徐进荣表示,当天下午就派施工队进场,第二天拆除到位。(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