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乾潭全面整治彩钢棚
2016-05-02 15:16

自我市彩钢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积极开展了相应的工作,莲花镇、乾潭镇在组织专门工作人员进行整治的同时,也发动彩钢棚的业主一起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4月29日,记者随同相关工作人员,对莲花镇、乾潭镇的彩钢棚整治工作进行了核查。

莲花镇排查出了12.55万平方米的彩钢棚,其中大部分是企业和养殖房,到目前为止主干道沿线的彩钢棚已经基本整治到位。莲花镇城建办主任许文倩介绍说,莲花镇对彩钢棚整治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对于企业的彩钢棚,镇政府组织施工队整治的同时,也发动企业自行整改;养殖房的彩钢棚则细化到各个村,由村集体组织人员整治,并发动养殖户自行整治,四条线同时实施,多点开花。在莲花镇刘家村,记者看到在路边一处400余平方米的厂房仍未整治。许文倩表示,此处彩钢棚距离道路不足50米,严重影响了整体环境,是之前遗留下来的,施工队已经在前来整治的路上,将在两天内整治到位。

乾潭镇是我市拥有彩钢棚面积最大的乡镇,为了加快整治进度,该镇在进行整治的同时也积极发动企业自行整改,本报之前曝光的小微企业孵化园区内的彩钢棚已经整治到位,但就在孵化园区对面的五金工业功能区中,有一家名为建德市鸿源木业有限公司的企业中仍有两幢近3000平方米的蓝色彩钢棚未整治,从周围的道路上都能看到大片的蓝色棚顶。乾潭镇经发办主任程志红表示,对于此处严重影响整体环境的彩钢棚,镇政府将在近两天完成整治。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