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2 17:43

 4月29日,市纪委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执纪审查业务大练兵”培训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伟平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动员部署。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市纪委派驻(出)机构、市级机关单位和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一方面是及时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另一方面也是对委局机关支部以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内涵和原则要求,在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基础上,与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紧密结合,提升学习教育实效。重点抓好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执纪审查、加大“三不”顽疾整治力度和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巡察等工作。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执纪监督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先人一步、快人一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带头示范,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同时,市纪委和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组还要切实履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监督者的职责,在严明纪律中树立起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还开展了“执纪审查业务大练兵”培训,市农办、财政局有关领导进行了授课。据悉,“执纪审查业务大练兵”培训已经连续开展了3年,目前已有2500余人(次)参与了培训。大练兵针对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工作的薄弱环节,通过自学、讲学、考学、实战练兵等方式,着力提升执纪审查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通讯员 章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