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调研洋溪街道工作
2016-05-03 22:39

 5月3日,市委书记戴建平走访了洋溪街道部分重大产业项目和工程项目,专题调研洋溪街道工作。他强调,新班子要有新形象、新作为、新业绩,要聚焦“五张报表”抓落实,加快重大产业和工程项目推进,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伟平参加了调研。

 戴建平一行实地调研了浙西国际心脏中心、独流入海城防工程、新马电梯科创产业园、浙西电信数据中心项目现场以及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

 在浙西国际心脏中心项目现场,戴建平指出,浙西国际心脏中心项目省、杭州市关注度高,项目建设意义重大。洋溪街道及洋溪洋安开发办要加快项目前期政策处理工作,坚持政策合法合规和公平公正,倒排时间,加快推进,形成氛围,快出形象。

 独流入海城防工程既是重大工程项目,又是民生建设项目。在工程现场,戴建平要求洋溪街道全力以赴完成政策处理,既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土地交付,又要重视建设的品味和质量,形成环新安江的景观带。

 在浙西电信数据中心项目现场,戴建平要求洋溪街道明确责任领导,党工委书记亲自盯着抓,加强施工力量,限定政策处理完成时限,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在与洋溪街道领导班子座谈时,戴建平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洋溪街道班子调整幅度较大,新班子要有新的形象。要政治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毫不含糊,坚决执行;要团结干事,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相互补台,绝不拆台,多干实事;要作风过硬,雷厉风行,敢作敢为;要清正廉洁,在各种利益和诱惑面前不为所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品格。

 戴建平强调,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促一方发展,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当前,洋溪街道要在三个方面补足短板,力求新作为:一是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上有新作为;二是在征地拆迁、项目推进上有新作为;三是在攻坚破难、敢于担当上有新作为。

 戴建平要求,新班子要有新业绩。要聚焦“五张报表”来争创新业绩,聚焦“经济报表”,在经济主体指标上有新提升;聚焦“生态报表”,坚定不移地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等,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聚焦“民生报表”,千方百计增加老百姓的收入,把老百姓最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好;聚焦“平安报表”,完成全年平安建设任务,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平安护航G20等;聚焦“党建报表”,选好村级“领头雁”,开展好“两学一做”,落实好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等。(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