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畜禽养殖“亮剑”行动走进洋溪街道
2016-05-03 22:41

 4月29日晚上至次日凌晨,市环保局、农业局、公安局联合洋溪街道办,在洋溪街道朱池社区开展规模以上畜禽养殖“亮剑”环保专项执法行动,全面查清畜禽养殖场污染现状及存在问题。

 当晚,执法组借助手电筒灯光,进猪舍,上山头,仔细检查了朱池社区三家养猪场内外环境,发现这三家养猪场都存在一些问题。其中,陈某养猪场现场不能提供环保审批文件,猪舍尿液未通过管道排入沼气池,而采用明沟方式排放尿液进入沼气池,养猪场内地面未建雨水沟,沼液抽到山上低洼处自然渗漏,未采用滴灌方式处理,沼液综合利用方式不科学;徐某养猪场未经环保审批,有少量尿液渗漏到雨水沟,需加强雨污分流工作;方某养猪场未经环保审批,沼液抽到山上一个人工挖的土坑自然渗漏,未采用滴灌方式处理,沼液综合利用方式不科学。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组向有关养殖户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有关养殖户到市有关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