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借势“两学一做” 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2016-05-08 13:59

5月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服务保障G20峰会工作推进会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力服务保障G20是当前机关党建的重要工作,各机关单位要切实推进“服务G20·机关作表率”有关工作,以建强队伍为工作的切入点,补齐队伍在认识、能力、服务、形象四个方面的短板,强化机关党建服务中心、责任担当、实干实效意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在“两学一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朱红丹要求,各机关单位要从严建设队伍,在“两学一做”中走在前列;要精准服务中心,在“服务G20”中作表率;要压实党建责任,在“履职尽责”中争先创优。(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