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宗教界学习全国宗教工作座谈会
2016-05-10 22:58

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宗教界人士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市宗教界人士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引和工作指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以“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为标准和要求,不断强化宗教团体的自身建设,构建积极健康和谐的宗教关系,努力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合格教职人员,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独特作用。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座谈会。(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