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部署
2016-05-11 22:55

     510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大部署,意义深远。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枢纽部门,更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早一步,学透一些,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围绕全面提升办公室干部整体素质,实现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这一目标,将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办公室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加强领导、推进落实;围绕贴近工作实际,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内在要求,依托周二夜学和党员固定活动日平台,利用好我市百点百课资源,开展经常性教育。

 

      会议还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和活动安排,明确由机关支部负责组织实施。(市委办)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