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快基金产业发展 推进财富小镇建设
2016-05-12 20:25

戴建平与相关部门进行专题谋划

发展基金产业、建设财富小镇,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今日,市委书记戴建平就如何加快推进这项工作,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进行了专题谋划,并对下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

戴建平指出,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基金产业和财富小镇建设对建德发展的特殊意义。发展基金产业、建设财富小镇,是我市调优产业结构、补齐经济发展短板和主动对接省政府打造钱塘江金融港湾的需要。目前我市三产服务业特别是金融服务业发展不快,在三次产业中占比较低,要调优产业结构,补齐这一短板,发展基金产业、建设财富小镇是当前行之有效的举措。与此同时,我市化工、五金工具、低压电器等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水产业、航空产业、大健康等新兴产业的培育,也需要通过产业基金来进行更加有力有效的引导。

戴建平强调,要制定规划,长短结合,加快推进基金产业和财富小镇建设。制定好基金产业三年发展规划,明确分年度的工作计划。特别是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要有时间表,倒排工作,充分利用好现有国有存量资源,全力打造基金产业发展平台。要成立领导小组,组建专门的工作班子,落实责任,完善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基金产业和财富小镇建设顺利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了调研。(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