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5-16 23:20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茂红,副主任童文扬、张锡根、饶秋林、吕建月和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党外副主任朱启鸿应邀参加学习。

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与会人员在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部内容,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领会党员的条件和义务、权利、行为规范。吕建月在会上作中心发言,联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其他同志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只有学好党章党规,才能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坚定理念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在学习党章党规时,要认识党章党规的重要地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理清党章党规学习的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联系实际注重实践,确保学习的实效性。

大家表示,学习党章党规要知行合一,严格按党章党规立言立行,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习党章党规要务实有为,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为加快推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