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亲切慰问少年儿童
2016-06-01 00:09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 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建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带领妇联、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亲切慰问少年儿童,向少年儿童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向学校、幼儿园送上慰问金。

 戴建平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第二小学,观看了学生在正进行的阳光跑操活动,详细询问孩子们课间、课外的学习、生活情况。而后,戴建平与学校的留守儿童代表进行交谈,俯身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父母在外工作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听到这些孩子们学习努力,生活自立时,戴建平十分高兴,他说:“你们的父母为了生活在外打拼,你们在学校和家里都表现得很好,能够自己照顾自己,坚强懂事,值得表扬。”他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让在外拼搏的父母放心,同时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学校和老师们也要对留守儿童倍加关心和照顾。戴建平还特别叮嘱孩子们上下学走路和乘车要注意安全。

 在新安江中心幼儿园清江园区,戴建平了解了幼儿园早期阅读的特色创建活动,认为新安江中心幼儿园清江园区是一个有着鲜明办园特色的幼儿园。而后,戴建平又走进幼儿园各教学班,观看小朋友们表演节目,向小朋友们亲切问好。

 更楼中心幼儿园是一所建成启用不久的新幼儿园。戴建平一行走进该幼儿园,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学班和游戏区域等,欣赏了幼儿园孩子和老师们的绘画、手工作品,对更楼中心幼儿园良好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水平表示满意。(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