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地产装备推介会
2016-06-01 00:49

5月31日,我市召开全市地产装备推介会,来自全市的8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会议。

地产装备指的是本地企业生产的装备。今年5月,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降成本、减负担、去产能,全面推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鼓励各部门单位在政府采购时优先选用本地企业单位产品。此次推介会的目的就在于,政府创建平台,营造良好氛围,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加快本地企业完成产业配套,最大程度减轻外部环境对我市企业的影响,推动我市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推介会上,新马电梯、普林艾尔、广鑫塑业、隆源环境等公司对自己的优势产品、工程项目、生产工艺、服务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会场布置了展台,向部门、企业展示产品。市审管办、城投公司作了表态,表示将大力支持我市本土企业的发展。

在听了企业推介与部门表态后,徐建华充分肯定了部门与企业之间的努力,肯定了此次推介会的形式。他指出,政府部门和企业要立足”十三五”,放眼长远,继续做好推介;政府部门要通过各种形式搭建平台,做好本地企业的宣传员;用户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地产意识,注重采购使用地产装备;本地生产企业要练好自身“内功”,提高自身竞争力;通过政企联动,开动脑筋,创新思路,推动本土经济健康发展。(记者 许崔喆仁 通讯员 陈敬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