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市政协召开市政协165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6-06-01 22:24

6月1日下午,市委、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165号提案《关于加快发展我市休闲体育产业的几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会议。

由民建建德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加快发展我市休闲体育产业的几点建议》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之一,由吕平、朱红丹领衔办理,严凌云协商办理,市体育局主办,市旅游商务局、新安旅投公司协办。

在提案办理协商会上,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的办理进展情况,并对提案有关建议的答复作了说明,提出了我市休闲体育产业发展下步工作重点,包括以“体育+旅游”为方向全力推动旅游与休闲体育、健康养生、乡村体验等产业的深度融合,以“基地+赛事”模式重点培育航空体育运动产业、水上运动休闲产业、特色休闲运动产业等。民建建德市委会提案人代表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有关部门抓住我市是为数不多的具备“空中、水上、陆地”休闲体育产业发展条件城市的机遇,加快发展我市休闲体育产业,着力打响建德“休闲运动健康之城”城市品牌。

市领导在充分肯定提案人和承办单位工作后指出,休闲体育产业是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我市休闲体育产业具有一定发展基础和较好的发展优势,也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形成合力,建好设施,争取赛事,搭好平台,完善政策,创新机制,精准持续发力,扎实推进我市休闲体育产业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