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国卫复评问题点位整改情况
2016-06-02 17:14

 6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带领市创建办、卫生计生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新闻传媒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对国卫复评省级复查组反馈的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汽车南站,认真查看了解车站环境,发现存在健康教育宣传栏更新不及时、控烟管理工作不规范、公厕卫生情况脏乱,以及车站围墙脱落等情况,督查组当即要求车站相关负责人加强整改,落实管理,做好车站美化工作。

随后,督查组又前往江滨健康主题公园,认真查看了公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亲身体验了公园健康步道,并就指示牌规范化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在汽车东站,督查组发现存在小店占道经营、公厕卫生状况差等问题,当即要求车站方面整改。

最后,督查组在市中医院查看了医院宣传栏、控烟工作以及公厕卫生情况,并了解了医院建设和社会车辆停放等问题。

检查中,督查组还查看了公交车车载广告和世纪联华超市大屏幕广告内容。(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