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6-15 23:56

6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茂红,副主任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和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党外副主任朱启鸿应邀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委党校讲师陶为民所作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理论联系实际,逻辑清晰,情真意切,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系统把握。

张锡根和饶秋林在会上作中心发言,联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张锡根认为,实际工作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如果理解不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就很难解决好实际问题。因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理解讲话精神的内涵,才会学有效果;要带着问题去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己具体工作,将所学运用到所做中去。

饶秋林从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是国家的梦想,同样个人也要有梦想,特别是青年人,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论是国家、社会各个阶层还是个人,都是需要的,要理解其中的深刻内涵,学习和把握后用于指导工作。

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