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迎来杭州市“互看互学”大比武活动
2016-06-16 00:29

G20峰会的脚步越来越近,环境整治提升已进入了冲刺阶段,整个杭州,比学赶超的氛围愈见浓厚。6月15日下午,我市迎来了杭州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大比武活动。由赵一德、张鸿铭、叶明、杨戌标等杭州市领导率队的考察团现场考察了我市新安江高速出入口环境整治工程和新安江—杨村桥精品示范道路建设工程,听取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情况介绍。我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吴铁民、叶万生、尤荣福、赵志荣参加了活动。

在新安江高速出入口环境整治工程现场,市委书记戴建平作了简短的欢迎和介绍讲话,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就我市高速公路、沿江、城市重要节点、精品示范道路等环境整治情况的具体介绍。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示出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和精品示范道路打造的成果,给考察团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我市大力度、大手笔推进“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而后,考察团一行车览了新安江—杨村桥精品示范道路建设景观。

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健全机制、整合资源,统筹“四边三化”和“三改一拆”等环境整治工作,成立“美丽城乡”建设办公室,打好组合拳,促进新成效,深入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目前整治完成率达97%,其中,省、杭州市交办的问题点位已全部完成整治。尤其是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重点打造320国道杨村桥至航头段、杨村桥至梅城的杨梅公路两条精品示范道路,计划投入绿化资金3.25亿元左右,绿化总面积达130万平方米,以“对标先进、体现精品、省内一流”为目标,打造出独具建德特色的“风情大道、庄园大道、迎宾大道和田园林荫大道”。

(记者 郑伟林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