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深化医改综合试点全面启动
2016-06-16 21:36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今年新增7个综合医改试点省份,我省名列其中。今日下午,我省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综合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启动实施深化医改综合试点工作。市长童定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副市长祝军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医改综合试点是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我省医改率先取得突破的难得机遇。会议要求,切实增强推进综合医改试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医改实践,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准确把握综合医改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大医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攻坚力度;创新工作推进机制,确保综合医改试点取得实效。围绕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整体推进改革,鼓励先行先试争作改革示范,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改革环境,加强宣传引导凝聚改革合力,加快推进健康浙江建设。

会上,省医改办负责人就我省深化医改综合试点方案作了解读。全省会议结束后,杭州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