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16-06-21 21:26

6月21日,杭州市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在更楼街道召开,杭州市各区、县、市的代表就如何做好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开始前,来自杭州市各区、县、市的代表们听取了更楼街道对于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参观了更楼街道的党员档案室。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就我市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作了交流讲话,她说,建德市的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首先要理清党员档案底数、核准党员基本信息;其次要提高标准,在规范完备上下功夫,加大硬件投入、提高培训强度,加强精细化管控,健全制度;坚持边建边管,确保工作持久有序。针对党员档案遗失的实际问题,要研究制定查找和补办方法。

李志龙对各区、县、市在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