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特爱康复协会
2016-06-27 22:50

6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前往市特爱康复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2005年3月,我市成立了市关爱癌症康复协会,现已更名为市特爱康复协会,该协会由癌症康复病人和一些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的志愿者及义工组成。11年来,该协会遵循“科学抗癌、群体康复”的宗旨,努力为癌症手术、放疗、化疗后的康复病人营造一个“家”,在乡镇(街道)设立了8个癌症康复工作站,涌现出了一个个群体抗癌的带头人,目前协会已初具规模,凝聚力大大提升,群体抗癌成效明显,社会影响日益扩大。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近年来市特爱康复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调研组希望,协会多向主管部门汇报工作,利用主管部门的资源,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加强协会发展方向、管理体系方面的研究,完善各级组织,创新工作方法,给予癌症患者更多关爱;要加强宣传和知识引导。此外,党委、政府也要在协会管理方面加强研究,指导、引导协会健康发展。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