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领导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6-06-29 22:22

6月29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和副主席谢春凤、程旭、叶志高,分别赶赴联系乡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入梅以来雨水偏多,我市防汛形势严峻。由于持续降水,容易诱发局部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当天,市政协领导来到各自联系乡镇后,检查了防汛物资准备和管理情况,查看了部分受灾点受灾及抢险情况,听取了当前的汛情、雨情情况汇报。

市政协领导在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指出,要紧绷防汛这根弦,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切实做好防汛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应急措施到位,备好充足的应急物资,把各项防汛预案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做到巡防巡查到位,切实加强对山塘水库、危旧房屋、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巡查;做到纪律遵守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