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程茂红走访调研软弱落后村
2016-07-19 21:38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前往大同镇管村桥村,走访调研村党总支相关软弱落后问题的整顿工作,帮助基层党组织树信心、谋长远、促整改。

“村里有多少党员,集体经济收入来源有哪些?”在管村桥村村委会,程茂红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了解该村的基本概况、2016年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据悉,2007年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管村桥村划归大同镇管辖,共有村民1500多人,党员42名。被列入软弱落后村后,村里也发生了较大变化,但和其他村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

了解相关情况后,程茂红为管村桥村开出了良方。他要求,下一步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组织全村党员进行一次严肃的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镇村干部一起做方案,加强整顿;要做实事、清账目、做明白人,村两委要及时公开相关账目,让广大村民有机会共同参与监督;要明思路、定项目、派任务、抓党员骨干,村两委要多动脑筋,用足用好资源,把工作做实做细,细化分工,要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把工作做好。

走访调研前,程茂红专程来到大同镇富塘村,看望结对帮扶户储远寿,为他们送上防暑物品和慰问金。随后还前往石郭源村,现场调研了解古建筑保护情况。(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