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调研新安江街道工作
2016-07-20 22:21

7月20日,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住建、国税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视察了新安江街道部分工业和三产服务业项目,调研街道经济发展工作。他要求,新安江街道要坚持城市改造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发挥比较优势,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调研。

农夫山泉四期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平整,隧道管网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戴建平实地踏看了隧道管网工程和土地平整现场,要求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开工,新安江街道要始终盯住大项目,提供“店小二”式的服务。

在白沙化工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生产经营和企业搬迁入园情况。戴建平指出,企业要成为常青树,就要有好的产品和大的投入,不断提高产品的附加值。白沙化工要加快搬迁入园的进度,借搬迁实现转型提升,做优做精做强企业。

即将开业的新安居名人酒店是一家集商务会议、休闲度假、创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在查看了酒店客房、会议室等配套设施以及正在建设的创客中心后,戴建平对酒店的运营理念和业主的创业创新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了新安江街道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的发言后,戴建平指出,作为建德的主城区,新安江街道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经济发展水平要与城区的首位度相匹配,要坚持城市改造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发挥比较优势,加快经济发展。

戴建平强调,新安江街道经济发展要把握四个重点:一是在发展水产业上下功夫,水产业是“无烟工业”、朝阳工业、健康工业,要大力发展农夫山泉等大的水产业;二是在发展商贸服务业上下功夫,要发展好超市、商场、连锁店等,提高社会消费品零售指标;三是在发展餐饮酒店上下功夫,酒店是我市服务业发展的短板,要引进运营发展一批酒店,提高我市旅游服务业的接待能力;四是在发展楼宇经济上下功夫,利用闲置的楼宇资源,引进创客、基金、电商、酒店等,培育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戴建平要求,新安江街道要紧抓农夫山泉这一龙头,全力服务到位,力争四期项目早日开工,饮料生产线抓紧上马;要摸清存量楼宇家底,充分利用好闲置的楼宇资源,做好业态布局规划,引进高品位的项目;要招引社会资本投资,大力招引社会资本投资商贸服务业和实体经济,加快新安江街道经济发展。(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