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驻建部队官兵
2016-07-28 10:22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日前,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周徐胤等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了驻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慰问品。

7月27日,市领导戴建平、周友红、尤荣福、程旭首先来到市武警中队,与战士们合影留念。戴建平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武警中队与建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密切,无论是森林防火、抗洪抢险,还是其他一些活动,武警战士们都冲在一线。建德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离不开武警中队战士们的努力,希望战士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中队各项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73812部队,戴建平一行与部队官兵们亲切握手,并与部队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戴建平说,长期以来,驻地官兵主动融入建德发展大局,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赞誉。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德发展,军地之间多走动、常联系,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也希望战士们高温天在坚持训练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

7月26日,市领导童定干、程茂红、周徐胤、谢春凤一行在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长包亚斌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市人武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官兵们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人武部全体官兵要肩负起服务保障G20峰会安全的重任,进一步加强民兵组织和预备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而后,童定干一行来到市消防大队,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祝全体消防官兵节日快乐。童定干对市消防大队长期以来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市消防大队的广大官兵们再接再厉、刻苦训练,成为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队伍,全面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切实做好G20峰会消防安保工作。

(记者 郑伟林 龚一桦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