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训书法作品巡回展开展
2016-07-28 10:35

7月27日,建德家训书法巡回展首场展出在市老年大学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参加首展仪式。

“读书立志、诚实忠孝”“见长者敬之、见幼者爱之”“胸怀坦荡、礼义待人”……展厅内共展示了90多幅家训书法作品,隶篆行草楷五种书体齐全,它们或古雅秀丽,或凝重浑厚,充分展现了我市当代家庭文明风采,反映了我市浓厚的人文底蕴。

吕平仔细观看了展出的书法作品,对作品和书法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我们要大力传承既饱含传统美德又彰显时代精神的优良家风家训,守正出新,潜移默化地将核心价值观转化为群众的生活语言、生活方式、生活习惯。

本次家训书法作品巡回展由市家谱文化研究会和万福书院联合举办,首展将持续至8月10日,市民可前往老年大学免费参观。之后,这些作品将在重点乡镇、各地农村文化礼堂等地进行巡展。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