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在G20维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强调:确保万无一失完成峰会维稳安保任务
2016-07-29 08:36

7月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专题听取各乡镇(街道)G20维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分析梳理当前我市各乡镇(街道)在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对下一阶段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书记戴建平强调,要精准发力补短板,众志成城抓落实,确保万无一失完成G20峰会维稳安保各项任务。

市长童定干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周徐胤通报了前期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逐一汇报了前期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情况。

戴建平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把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考,面对大考大家不畏难、不松劲,干得很辛苦,在安全生产、安保部署、行业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问题依然存在,仍需精准查改。回顾前期工作,主要暴露出思想认识不到位、隐患整改不彻底、安全防范意识不够强等问题。针对存在的这些问题,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如果出现隐患复发,造成重大影响或安全生产事故的,必须坚决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戴建平强调,要按照省委和杭州市委的要求,结合建德实际,突出重点、严密防范、集中精力、狠抓落实,万无一失完成G20峰会维稳安保各项任务。安全管理要更加到位,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盲区,进一步加强交通、消防、寄递等领域和行业的管理;社会风险防控要更加严密,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要从“网格化”管理抓起,只有把一个个“小网格”做实做细做精准,才能发挥风险防控的“大作用”,各乡镇(街道)要千方百计把网格做实做强、把巡逻队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把网格员、巡逻队员的“千里眼”“顺风耳”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工作机制运转要更加顺畅,决不放过任何一块短板;工作体制机制要进一步理顺,落实好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督查暗访、问责追责等各项机制,把维稳安保的责任落实到“最后一纳米”。

童定干要求,会议精神要贯彻到位,峰会维稳安保,只能100分,不能99分,要认真分析,精密部署,全面落实责任,发动群众,群防群治;问题整改要迅速到位,对存在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落实到人、到点,不留任何盲区、死角,把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安保目标要完成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24小时值班制度要落实到位,要统筹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峰会维稳安保目标任务。(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