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联合应急演练 提高抢险救灾能力
2016-08-01 09:09

7月29日上午,市应急办、人武部、供电公司及多支社会救援队,在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抗灾抢修实训基地联合开展了抢险救灾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场景:因受特大暴雨影响,局部山区突发山洪和泥石流,道路被毁,人员受困,供电中断,受损严重。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组织救援队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抢险救灾。

演练现场,随着指挥官一声令下,交警、民兵、供电公司、山地救援、民安、水上救援等队伍迅速行动,分别赶赴现场开展交通指挥、营地搭建、应急电源保障、高空伤员横渡、转移被困人员等工作。各演练小组分工明确、配合娴熟,以快速、高效的抢险行动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此次联合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相关部门应对灾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日后更好地实施救援提供了保障。(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