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沈氏节能完成登陆新三板后首笔融资
2016-08-09 11:12

借助资本市场力量撬动企业创新发展

日前,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制定股票发行方案,引进深圳市达晨创坤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融资近1500万元用于公司创新发展,这是该公司登陆新三板后完成的首笔融资。

作为我市一家专业致力于高效节能小微换热器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正式登陆新三板。为了适应市场需求,降低企业的长期成本,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提升公司的产能,公司于2015 年末提出了未来三年内建设完成生产高度自动化流水线的目标,即公司“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鉴于在“自动化技术改造”及不锈钢集成式微通道换热器领域的拓展需要一定的资金支持,公司决定在资本市场寻求合作伙伴,通过与认购方深圳市达晨创坤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半年多的接洽和沟通,最终顺利促成了此次融资。

据沈氏节能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汪贵旺介绍,此次新三板融资所募资金将主要运用于持续进行公司“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同时为不锈钢集成式微通道换热器领域的市场拓展进行投入并补充流动资金,从而进一步提升产能、降低成本,完善公司产业布局。

汪贵旺同时表示,这次成功融资,不仅为公司带来了充裕的资金以持续推进“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同时也标志着公司真正意义上地进入资本市场,利用资本杠杆撬动企业未来发展,为今后公司继续融资和扩大资本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这次近1500万元的融资资金已于8月4日到账。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在资本市场上寻求发展机遇。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挂牌新三板企业7家,分别是华电智能、雅鼎创意、科龙电工、大洋生物、天石纳米、久晟油茶、安伴科技,涉及化工、五金、农产品加工等行业,目前全市挂牌新三板企业已达到10家。(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