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2016-08-17 15:58

    8月1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时传达当日上午召开的全市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再动员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叶志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谢春凤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问责条例,要弄清楚搞明白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做到真知真懂,认真自查自纠,及时整改落实,压紧压实责任;要保证不折不扣落在实处,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履职担责有为的氛围,坚持以上率下和以下督上相结合、自觉接受组织检验和接受群众监督相统一,大力倡导党员干部立足政协岗位专心热心尽心投入;要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的核心作用,建立和完善市政协党组定期听取机关支部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制度,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协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当前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即将进入决战阶段,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有关部署,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帮助党委、政府做好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扩大共识的正向推进工作,为峰会的成功举办作出贡献。(通讯员 甘雯)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