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政研室来我市调研
2016-08-18 16:20

    昨日,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李火林率领省委政研室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抓整治与抓发展同频共振有关工作。市领导戴建平、周友红、尤荣福、胡晓立陪同调研。

    调研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实地考察了新安化工战略性新材料项目、IFF迁建项目、东方雨虹项目、建德浙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九仙铁皮石斛基地、莲花溪环境整治提升、主城区旧城改造项目、新安居名人酒店心安创客空间、铁路新安江南货场、葆元家庭农场、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航空小镇等十多个点位,全面深入地了解我市扩大有效投资、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畜禽养殖业转型升级、环境整治与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工作交流会上,市委书记戴建平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抓整治与抓发展同频共振有关情况,与会的其他市领导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调研组汇报介绍了相关情况。

    戴建平从为什么要抓整治与抓发展同频共振,怎样做到抓整治与抓发展同频共振,以及靠什么来抓整治与抓发展同频共振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戴建平说,建德抓整治与抓发展同频共振,是对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的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是对建德工作实际的精准号脉和对建德发展的高度负责。建德通过抓综合整治、引资引智、有效投资、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等来做到抓整治与抓发展同频共振,通过“六个领衔”抓班子、“四项机制”带队伍、走村进企转作风、注重实绩用干部等来保障抓整治与抓发展同频共振。

    调研组对我市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建德市委、市政府对省委的决策部署理解到位、把握准确,执行力非常强,工作一竿子插到底;建德在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中紧密结合本地实际,针对建德存在的问题出实招、硬招和巧招,一手抓整治一手抓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增强了继续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的信心和决心;建德的许多工作亮点纷呈,抓投资和招商引资力度大,大批产业项目落户令人振奋,畜禽养殖业转型升级和淘汰落后产能力度大,转型升级效应必将显现;建德的干部精气神十足、作风务实、服务意识强,这些方面都值得充分肯定和总结。

    调研组希望我市今后更加重视服务业发展,把服务业发展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更加重视小城镇的整治提升,让特色小镇和小城镇共同提升;更好地谋划和承接好高铁经济,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