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做好妇女儿童保障工作
2016-08-18 16:27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回顾“十二五”期间妇女儿童主要工作,研究部署近期主要任务。副市长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二五”期间,市政府妇儿工委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大局,紧扣建德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目标,强化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妇女儿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妇女儿童工作要突出重点,通过树立典型,创新方式,结合新媒体传播优势,建立全方位广覆盖的培训宣传平台,营造男女平等、儿童优先的社会氛围;通过项目推进的稳定性、连续性,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科学制订实施方案,发挥项目最大效益;通过主要职能单位主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好多个职能单位的综合性问题,补齐短板。

    会议强调,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基础,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从战略高度保障妇女儿童基本权益;要强化组织协调,凝聚各方力量,争取多方支持,做到运转有序、协调有力、指导有方、督办有效,提升服务妇女儿童工作水平。(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