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在蓝天下 我们共成长
2016-08-19 15:22

昨日,由杭州市妇联、杭州市关工委、杭州市文明办主办,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市妇联承办的“同在蓝天下,我们共成长”暑期农村留守儿童关爱行动走进航头镇,慰问留守儿童,陪孩子们过暑假。杭州市妇联副主席丁立燕、杭州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郑柯荆、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活动。

航头镇彭家村的小颖就读于新世纪实验学校,她从小和奶奶、妹妹生活在一起。虽然父母不在身边,小颖还是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在航头镇,像小颖一样的留守儿童有170多名。他们的父母常年在外打拼,比起物资条件来,家庭的关怀才是最欠缺的。

杭州妇女活动中心的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来到果蔬乐园,参观瑞德火龙果种植基地。小朋友们亲手摘下火龙果,还用火龙果汁和面做起了饼。“让我来,让我来!”振雨小朋友洗干净双手,迫不及待地想尝试擀面、包馅的过程。吃着自己做的饼,小朋友们都满面笑容。

当天,主办方还组织了一系列团辅活动,包括沙画互动手工、音乐手语操学习等,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公益理发和儿科咨询服务台前也是人头攒动。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