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带队现场检查G20峰会安保工作
2016-08-22 15:22

 8月20日上午,市长童定干带领市安监局、经信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乡镇(街道)对G20峰会安保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副市长徐建华参加检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对企业燃气及危化品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在详细了解企业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后,童定干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时时刻刻都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确保企业安全运行。在巨化集团建德矿业有限公司燕山采场,童定干听取了相关人员就采场基本情况和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的介绍,并要求企业在停产期间切实加强安全值守和日常管理,杜绝非正常事故的发生。

更楼街道国大阳光小区煤气站是为小区居民提供日常用气的配套设施,目前该煤气站已对硬件设施进行全面提升,安装了监控和声光报警系统,并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童定干在检查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煤气站的安全管理,做好与公安报警系统的联网联动,完善安全隔离设施,同时要举一反三,对全市面上其他燃气供应点进行全面核查并采取相应规范措施。在于合加油站,童定干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加油站安全管理措施及散装汽油实名登记销售情况,并要求加油站进一步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完善日常安全管理。

随后,童定干一行又先后查看了寿昌镇部分油漆经营点和烟花爆竹经营点,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经营点切实执行相关安保规定,认真做好销售记录和烟花爆竹的规范封存,确保G20峰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在建德市横山气体有限责任公司,童定干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高标准、高要求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