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兰协领导视察建德兰花产业
2016-08-22 15:22

 日前,原省农业厅厅长、省兰协终身荣誉会长赵小道,省兰协副会长梁品富,省兰协秘书长陈小中等一行7人,来建德视察兰花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了解兰花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兰花协会会长张锡根陪同视察。

建德市兰花产业示范园规划面积500亩,建设面积50亩,建有玻璃智能化温室6000平方米,兰博馆、管理房及其他配套用房3000平方米,基础设施总投资2800万元。该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

建德兰花有历史、有资源、有精品、有氛围。近年来,建德兰花产业稳健发展,规模兰园建设有所提升,以兰为业的人士有所增加,产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建德市委、市政府重视兰花产业,市委书记批示要求市政府扶持发展兰花产业。建德市兰花协会抓住契机,牵头实施兰花示范园建设。兰花示范园项目被列入市重大农业项目。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支持项目建设。建德兰花示范园建成后将成为建德精品兰花繁育基地、浙西兰花交易中心和兰花休闲园。

省兰协对建德兰花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建德的经验值得推广。

省兰协一行还先后走访了绿韵兰园和碧溪兰场。(通讯员 邵建元)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