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接待选民
2016-08-22 15:22

8月18—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的乡镇(街道)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了解基层社情民意,听取代表和选民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G20峰会维稳安保、环境洁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为选民答疑解惑。

“大长线与23省道相连的交通要道,建于解放初期,过往车流量大,破损后只在表层修补,路面越修越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大长线改建已是迫在眉睫。”“乾潭东干渠风情村落项目形象初显,但无稳定水源,建议从胥江抽水至幸福村形成循环水系,希望水利部门能够协助推进项目。”“为了村里村民失地保险的事跑了好几个部门,现在都还没解决,希望你们今天能帮忙解决下。”……

各乡镇(街道)代表联络站内气氛活跃。选民们带着自己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和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将基层的想法、意见一一表达。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人大代表认真接待选民,认真记录、仔细询问选民反映的问题,遇到有疑问的地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还当场电话连线有关政府工作部门核实相关政策,并在接待中与选民共同分析、探讨解决方案。

此次接待共收集涉及“三改一拆”、交通安全、农业发展、社会保险、古建筑保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94条。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已经现场答复选民,其余的意见和建议将在分类整理、调研论证基础上转交给相关部门研究解决。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