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督查23省道改建工程时强调23省道要成为政府投资项目的样板工程
2016-08-25 15:22

23省道改建工程是市委书记戴建平领衔的重大工程项目。昨日,戴建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23省道改建工程时强调,23省道改建工程要成为我市政府投资项目的样板工程。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了督查。

戴建平一行首先实地督查了航头镇小江溪至高速出口路段施工现场和大同镇永平村久山湖桥施工现场,随后听取了沿线大同、航头、李家三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征迁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交通运输局、交投公司等就23省道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加快项目推进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发言。

23省道改建工程自今年2月29日正式启动征迁工作以来,沿线三个乡镇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层层建立工作班子,落实责任,攻坚克难,不到6个月就全面完成了征迁工作,工程施工总体进度较快,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戴建平对沿线三个乡镇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总结了三个乡镇在征迁工作中坚持群众路线、坚持阳光征迁、坚持攻坚破难的成功经验。他指出,23省道征迁是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典范,是政府征迁的典范,要认真总结,加以宣传。

戴建平强调,23省道改建工程是今年我市由政府直接投资的最大项目之一,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群众呼声强烈,我们必须高标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让23省道改建工程成为我市征迁服务的样板、和谐施工的样板、优质工程的样板、精品公路的样板。围绕“四个样板工程”的目标,统筹谋划工程建设,认真做好相关工作,通过23省道改建,提升沿线的环境建设、城镇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水平,真正让23省道改建工程造福于民。戴建平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改建工程建设,及早做好房屋腾空,继续优化施工环境,配足配强施工力量,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戴建平还就面上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位领衔市领导对领衔的重大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梳理,了解相关进度,协调解决矛盾问题,对整个工程建设加强督查督办,加快项目进度。

尤荣福也对23省道改建工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