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办中秋茶话会
2016-09-13 22:30

 9月13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中秋茶话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及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商大计。市委书记戴建平,市长童定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副书记周徐胤,以及市领导尤荣福、朱启鸿、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洪国根、叶志高等出席茶话会。

 戴建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建德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三大竞赛”,扎实推进“六个领衔”,狠抓环境整治打造美丽城乡,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我们抓整治和抓发展同频共振的做法,得到了省委夏宝龙书记的批示肯定,并要求在全省推广。

 戴建平强调,当前,建德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既面临着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平台建设不断完善、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彰显等难得机遇,又面临着产业转型升级、环境整治提升等诸多新的挑战。可以预见,“十三五”期间,建德发展的要求将更高、任务将更重、压力也将更大。因此,我们在“十三五”期间要完成“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的奋斗目标,不仅需要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更需要人民政协、统一战线和社会各界人士风雨同舟、尽职尽责。真诚地希望市政协、统战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献计献策、凝心聚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铁民致词时说,2012年换届以来,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服务改革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在履职中始终突出协商重点、注重问题导向、聚焦中心任务、关注群众期待、广泛凝聚共识和坚持改革创新,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当前,我市各项事业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宏伟的目标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奋斗。我们要始终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我市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主持中秋茶话会。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钱晓华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在茶话会上讲了话。(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