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庆期间正风肃纪不减压
2016-10-08 10:38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不敢”氛围,我市国庆期间正风肃纪持续发力。继中秋节专项检查之后,10月4日,市纪委监察局组成检查组到景区、度假区、超市等地,开展正风肃纪检查。

“拿着文件袋穿梭在停车场内,遇到浙A牌照还时不时拿出公交表格核对。”当日,检查组先后前往了大慈岩、灵栖洞景区,世外桃源度假区,以及世纪联华超市,对公车进入景区、在景区免票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市“廉洁过节”纪律要求总体情况良好,并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

检查组表示,市纪委监察局紧抓中秋、国庆假期节点开展正风肃纪检查行动,在“两节”期间,共开展检查6次,检查单位41家,督促整改问题3个,成效显著。国庆节后,还将通过交警监控平台和国税系统,对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公务接待等情况进行检查。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接下来,市纪委监察局将继续保持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以严格的标准、严厉的措施,持续开展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顶风违纪发生“四风”问题的单位,实行“一案双查”,严格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