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老人健康 民盟送医进福利院
2016-10-10 21:28

10月9日,民盟建德市委会组织医疗队伍为市福利院的老人们进行义诊。当天,民盟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市人大副主任朱启鸿,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钱晓华也慰问了老人。

是日上午,市福利院的一楼大厅格外热闹,老人们有序地排队等待检查。前来义诊的医生来自市一医院、中医院、电力医院等医院,他们当中大部分是民盟盟员,民盟建德市委会还邀请了德生眼科的眼科医生为老人们检查眼睛。义诊的项目也有针对性地选择了肾内科、呼吸科、疼痛科等老年人较为需要的科目。

92岁的冯奶奶之前做过白内障手术,视力检查结果比较正常。来陪她过重阳节的女儿说每年都会带母亲体检,今天的义诊就在福利院楼下,更方便了。前来义诊的医生不仅仅检查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还和老人闲谈,聊聊老人过去的故事。

据了解,目前福利院共有101位老人入住,平均年龄87岁,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医生将到房中义诊。(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