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普高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6-10-12 21:34

10月12日,我市高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举行。副市长祝军出席开班仪式。

我市4所普通高中的骨干教师参加此次高级研修班,培训内容涉及9门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语文、英语、历史、地理、政治)。为了更好地发展和提升建德的高中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教学人才,打造更多的学科教学带头人,市教育局依托省内著名大学和知名中学等优质培训教育资源,组建了本次高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参加此次研修班的不少学员表示,这是聆听前沿学科知识、合作探究教学困惑、反思总结教学经验的绝佳机会。

开班仪式上,绍兴市鲁迅中学教师骆青为学员们作了《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和能力选拔》的专题报告。(记者 黄冰 通讯员 刘晓燕)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