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协来我市对接“送科技下乡”活动
2016-10-13 18:52

10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来到我市,就省政协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有关问题与我市对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必来以及我市领导吴铁民、胡晓立、谢春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对接工作座谈会。

当天上午,陈小平一行来到杨村桥镇,实地考察了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和草莓小镇建设情况,听取草莓小镇规划情况的汇报。在下午召开的对接工作座谈会上,我市就“送科技下乡”对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对接活动成员单位也就对接情况、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今年6月以来,我市结合发展实际,牢牢把握省政协及省级部门单位为建德提供人才智力、技术成果、项目扶持、政策资金等系列服务机遇,多次组织项目协调会议,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产业提升、环境整治、民生保障和技术支持等工作重点,梳理出对接项目60个,总投资46.34亿元。各对接活动成员单位也结合各自实际,通过实地考察、座谈调研等形式主动与省级对口部门开展对接活动,争取支持。截至目前,16家省级部门已经全部完成项目对接,并取得一定成效。

陈小平对我市前一阶段在对接“送科技下乡”活动中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德作为省政协确定的明年“送科技下乡”县(市),要抓住机遇,齐心协力抓好落实,争取更大的实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各有关方面要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送科技下乡”活动,对已经对接好的活动内容要落实到位;要将扶持项目、活动内容进一步梳理细化,主动与上级对口部门对接,争取项目落地、落实;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科技下乡长效机制的建立,注重科技人才作用的发挥。

吴铁民说,省政协“送科技下乡”活动走进我市,是对我市的高度关心和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保质保量地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提前做好准备,借助省政协的力量和上级部门的支持,解决我市发展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