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于2016年12月下旬召开
2016-10-20 21:34

20日,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下旬召开。

戴建平、童定干、吴铁民、周徐胤、吕平、周友红、朱红丹、叶万生、尤荣福、汤文全在主席台就座,其他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戴建平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代表市委作《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的说明。全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下旬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建德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振奋精神、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戴建平就开好市党代会作了讲话,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人选上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选风上从严从紧,组织上加强领导,确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圆满顺利召开。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