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2016-10-20 21:38

(2016年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一、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16年12月下旬召开。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审查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4.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5.选举产生建德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三、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

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360名。

代表名额的分配,由市委根据各选举单位所辖党组织数量、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由各选举单位按照党章等有关规定、市委提出的选举办法和分配的代表名额,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或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四、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振奋精神,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