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2016-10-31 21:57

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和杭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的系列要求,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戴建平强调,要深刻领会,勇担使命,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建德加快发展。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了会议。

戴建平主持会议并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童定干、周徐胤等市委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共识,符合党心军心民心,符合党、国家、军队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方向、目标、原则、任务和举措,是推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宣传贯彻本次中央全会精神,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摆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面前的头等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要学习贯彻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重大论述,深刻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要认真做好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解读工作;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的意义,深刻理解《准则》《条例》的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准则》《条例》的贯彻执行,自觉担负起从严治党重要使命,努力打造我市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重点抓好两件事:一是筹备召开党代会,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准则》《条例》开展自我检查和整改提高。要把加快发展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试金石,全力做好四季度和明年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点抓目标冲刺、抓项目建设、抓产业转型、抓环境整治、抓改革推进、抓民生改善、抓社会治理、抓意识形态、抓队伍建设、抓工作谋划。

会议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建德实际出发,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全会精神,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中递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建德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的会议的还有:市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工委、市政协各专委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纪委常委,担任过副市(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